流传“避开疫区”短信 环境局发贴文“打假”

坊间流传“避开疫区”的Whatsapp短信,环境局发布贴文“打假”。(取自面簿)
坊间流传“避开疫区”的Whatsapp短信,环境局发布贴文“打假”。(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坊间流传“避开疫区”的WhatsApp短信,环境局发布贴文“打假”。

有热心读者告诉《新明日报》,聊天群组收到一则WhatsApp短信,列出了本地多个工业区、商场、地铁站、酒店以及隔离设施等,指当中曾出现可疑或确诊武汉肺炎病例,要公众避免到这些地点。

环境局昨天(2月1日)在面簿上发出贴文指出,环境局人员正和受影响场所的业主、住户沟通并合作,以确保清洗和消毒工作按照环境局准则进行。

环境局人员也亲自到确诊病患到过的场所,为清洗消毒工作提供建议并监督消毒过程。

此外,当局也已为酒店、商业大楼、餐饮场所及小贩中心等人潮流量高的公共场所提供卫生清理资讯。

环境局呼吁公众无需避开这些地方,并促请公众切勿传播不实谣言、或进行豪无根据的揣测。

欲知武汉肺炎最新资讯,公众可浏览环境局网站www.moh.gov.sg

There is a text message circulating on a list of places to avoid due to reports of areas that have been exposed to...

Posted by 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 on Saturday, February 1,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