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转撞伤闯红灯老伯 女司机判罚款吊牌

被告洪亚丽疏忽驾驶迷你巴士,结果撞倒一名78岁老伯。(海峡时报)
被告洪亚丽疏忽驾驶迷你巴士,结果撞倒一名78岁老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64岁阿嫂驾驶迷你巴士,在交通灯前打算U转时,没有留意到一名78岁老伯闯红灯过马路,结果闪避不及撞倒老伯,导致对方一度昏迷,头颅内出血紧急开刀保命。

阿嫂洪亚丽承认一项疏忽驾驶导致他人重伤的控状,今早(2月3日)被判罚款2000元和吊销各级驾照九个月。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3月2日早上8时许,地点是联邦西道(Commonwealth Avenue West)和金文泰3道交界处。

根据案情,被告当时驾驶一辆迷你巴士,行驶在联邦西道往文礼大道方向的道路上,随后停在上述交界处等待交通灯。

交通灯转绿后,被告进行U转时,78岁的杨文斌却在行人交通灯转红灯时,直接闯红灯过马路,结果被告没有留意到杨文斌,当场撞倒对方。

杨文斌被送往国大医院,他的头枕骨折,颅内大出血,一度陷入昏迷,院方紧急为他开刀取出血块保命。

被告今早闻判后要求分期缴付罚款,获法官批准,今天先缴付500元。(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