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旅游展延至5月举行

NATAS旅游展将展至5月举行。(档案照)
NATAS旅游展将展至5月举行。(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旅行社担心全国旅行社协会(NATAS)旅游展公众反应受疫情影响,协会决定将旅游展延后至5月举行。

记者获悉,全国旅行社协会原定在本月21至23日举行旅游展,受新冠肺炎影响,将延至5月1日至3日举行。

全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吕汶骏受询时证实此消息,他表示,有参展旅行社反映,关注旅游展的公众出席率。

协会在发给业者的通知书中表示,接到绝大多数参展业者反馈,表示不希望在2月继续举行旅游展。接着,协会便与会场新加坡博览中心协商,达成共识,展至5月1日至3日举行旅展。

通知书中也注明,协会和供应商已有协定,若业者选择不继续在5月参展,将不会获得摊位租金及所造成的费用退款。

吕汶骏表示,目前仍在和业者商量,有部分业者仍希望能在2月举行旅游展。

协会也表示,若业者有意在2月参加旅游展,协会或能为他们安排较小规模的旅展。

华宫旅游市场与通讯总监佘柳华受访时指出,旅展上会吸引来自不同国家的公众前来,为减低公众及员工染病风险,支持旅展展期的决定。她也表示,这项举措也和公司近期减低营运成本,减少广告费、人力的举措不谋而合。

曾兄弟旅行社市场通讯主管曾素美受访时表示,希望疫情能受到控制,但若情况不改善,也相信全国旅行社协会所做出决定,是以会员的最佳利益为考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