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撞伤人下车查看忘拉刹车器 车子再撞电单车

司机跳上车后,一时之间无法停下,冲过反方向车道。(取自视频)
司机跳上车后,一时之间无法停下,冲过反方向车道。(取自视频)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车子撞伤路人,肇事司机下车查看,疑忘拉刹车器,结果车子失控冲撞,司机一路追赶跳上车后,再撞电单车。

这起车祸发生于上个月31日晚上9时30分许,地点是纽顿路通往摩绵路的路段。

据了解,一辆汽车不知何故撞上一名路人,结果肇事司机下车查看帮忙,疑忘记拉刹车器,又酿成另一起车祸。

整个过程被另一辆车的行车记录器拍下,根据视频画面显示,穿着白衣的肇事司机发现车子“自行”后,连忙拔腿狂奔追车,最后一跃而上驾驶座。不过,由于已无法及时减速,轿车冲到反方向车道,再撞上另一辆电单车,过程险象环生。

视频也限是,有另一名黑衣男子全程守在被撞路人的身旁,神色焦急,期间拨电求救,也不时举手向后方车辆示意。

不愿具名的目击者告诉记者,他事发时听见一声巨响,之后也有许公众围观,警方及医护人员也随后赶到。

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于当晚9时38分接获通报,一名24岁的电单车男骑士,51岁的汽车男司机以及47岁的女路人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事故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