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第二位确诊新冠病毒患者出院

江姓女子(左四)在国家传染病中心和医护人员拍照留念,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受访者提供)
江姓女子(左四)在国家传染病中心和医护人员拍照留念,感谢他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一名确诊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的病患已经出院。

卫生部今天(2月8日)发文告表示,病患是一名半退休、53岁的中国武汉居民。她已于昨天(7日)下午从国家传染病中心出院。

这名不愿具名的江姓女子于上月24日来新度假期间确诊,是本地第二起新冠病毒确诊病例,也是第二个康复出院的新冠病毒患者。她出院后接受访问,阐述了多日来在异地与病毒搏斗的经历。

江女士(53岁)于1月21日搭飞机抵新时,并未出现症状。怎料,抵新后不久突然发烧咳嗽,过后在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隔离治疗。

人在异乡对抗神秘的新病毒,医护人员一句温暖的“加油”给了她战胜病魔的信心。

她说:“我不害怕,因为有这么好的医疗团队,这么好的医生,医护人员。”

江女士访谈录音(卫生部提供):

“我是个(普通的)妈妈。我也很勇敢,我也战胜了。在这当中,我也在成长。这次的病也让我深深感受到,我们每一个人都要学会去敬畏大自然。”

据悉,江女士1月21日到新加坡后,感到不适,但直到隔天发烧咳嗽后才前往莱佛士医院求医随即求医。(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