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慧:受影响组屋两轮彻底消毒

钟丽慧指出,公共区域如游乐场的消毒和清洁工作至关重要。(取自钟丽慧面簿)
钟丽慧指出,公共区域如游乐场的消毒和清洁工作至关重要。(取自钟丽慧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钟丽慧昨天在面簿上发文表示,受影响组屋进行两轮彻底消毒。

淡滨尼24街出现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后,她就到受影响的组屋了解情况,并同环境局人员巡视消毒的情况。

“该座组屋已经进行两轮彻底的消毒,包括其他公共设施如健身区、游乐场、电梯和信箱处。”

钟丽慧也向其他居民解释目前的情况,并表示清洁人员每日的工作流程,将着重在淡滨尼区内那些经常会出现碰触的地方,像是电梯按钮、扶手、组屋底层座位区等等。

“接下来几个月,我们需要针对那些重要地方(的卫生),以确保居民的安全。”

早前,患者中有一人病危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卫生部医药服务总监麦锡威副教授在政府跨部门工作小组记者会上指出,本地又多一人病危,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两名病危患者目前需要呼吸辅助,他们都没有其他重大的疾病。至于两人究竟是哪一起病例,卫生部基于病患隐私未透露其他详情。

另外,早前确诊的六个月大男婴则情况良好。这名男婴的母亲是永泰中药行受感染的职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