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 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每日测温两次

明天起,所有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每日需测量体温两次。(唐家鸿摄)
明天起,所有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每日需测量体温两次。(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明天起,所有德士和私召车司机每日需测量体温两次,政府也会免费发放30万个口罩,让司机提供给身体不适的乘客。

新型冠状病毒扩散,近期也有德士和私召车司机出现在确诊名单上。陆路交通管理局今午宣布一系列措施,以更好地保护在路上载客的德士和私召车司机。

从明天起,所有德士业者会在各自场所设立体温检测站。私召车司机则需每日自行测温,再通过手机应用报备健康情况。

陆交局也会连同全国私人出租车司机协会以及全国德士师傅协会,陆续在全岛设立司机可使用的体温监测站。

当局也宣布,从明天起陆续发放30万个口罩,每名司机各会获得四个口罩。如司机载客时碰到身体不适、想去看医生但又没有戴上口罩的乘客,就能为对方提供口罩。在这之前,各自业者已为旗下司机发放口罩和手部消毒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