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关注的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市场一边观察2019新兴冠状病毒疫情的事态发展,一边静候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鲍威尔(Jerome Powell)自周二起的两天国会献词,以及期待着有关零售与消费者价格等重要利好数据的发布,促使美国两大股指周一再创新高。

标准普尔500指数起0.73%至3352.09点,道琼斯工商指数起0.6%至29276.82点,纳斯达克指数起1.13%至9628.39点。

据彭博社报道,随着美股创下历史新高,投资者或许会暂且放开新冠病毒的潜在经济影响,因此亚洲股市亦有望在周二开高。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周一跌0.58%或18.33点,闭市报3163.15点。

今天可关注的股票有:

华联企业(OUE Limited)间接全资子公司Oddish Ventures已与PT Inti Anugerah Pratama和PT Ciptadana Capital签署股权收购协议,以共计约2290亿印尼盾(约2310万新元)现金,收购PT Maxx Coffee Prima(简称MCP)约达88.43%的股权。收购MCP股权的对价是基于各种考量,例如进军印尼饮食市场的高壁垒,通过特许经营获得的额外收入以及进入印尼主要零售地点的机会。

亚洲付费电视信托(APTT)周二开市前发布文告指出,于周一晚接获唯一股东Dynami Vision的通知。据悉Dynami Vision母公司Gear Rise Limited已与Da Da Digital Convergence签订买卖协议,由后者收购前者约65%的股权。但此交易仍有待台湾监管机构、借贷者等诸方的批准。收购方的主控权属于台湾上市公司大丰电视(DaFeng TV)的创办人。

凯利板挂牌公司生命品牌(LifeBrandz)于2020年2月5日及6日回应新加坡证券交易所(SGX-ST)的询问后,周一闭市后回应新交所提出的进一步询问,即要求公司说明“四舍五入”提案是针对所有股东或是仅适用于持股低于50股的282名股东,以及说明董事会在为维护少数股东的利益时还考虑了哪些其他选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