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诊保安员妆艺值勤未靠近观众群表演者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37岁策安保安机构职员在妆艺大游行值勤时,只守在表演场地外围。(档案照片)
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37岁策安保安机构职员在妆艺大游行值勤时,只守在表演场地外围。(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天确诊感染2019新型冠状病毒(简称新冠病毒)的37岁策安保安机构职员在妆艺大游行值勤时,只守在表演场地外围,并不靠近观众群和表演者。

人民协会向策安保安机构初步了解到该名保安人员是在表演场地外围执勤,不靠近观众群和表演者,并且已在昨晚把这个消息告知所有表演者。

根据人协发出的短信,该名保安于1月31日和2月1日都在F1维修大楼的妆艺大游行现场值勤。

31日当天,他被派遣在靠近莱佛士道(Raffles Avenue)和湾景道(Bayfront Avenue)的交界处协助指挥交通;隔天则被派遣在青奥运公园(Youth Olympic Park)一带充当流动值勤员,替换其他休息的同事。

卫生部昨晚发出的文告说,该名保安在1月31日出现症状前,曾向两名武汉人发出隔离令,而这两人之后确诊。他在2月6日入院前也曾前往位于惹兰亚菲菲(Jalan Afifi)的办公室上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