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展推7000元抽奖 也难吸引德士司机载客

德士司机若去航空展接客,可以获得抽奖机会。(读者提供)
德士司机若去航空展接客,可以获得抽奖机会。(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航空展为吸引德士司机前去载客,推出7000元大抽奖活动,但受访德士司机担心人潮不多,因此抽奖料也难吸引他们前去。

从今天至16日举行的新加坡航空展将给德士司机丰厚的抽奖活动,德士司机只要在2月8日至16日前往樟宜国际会展中心的德士站接客,就可领取幸运抽奖券,或有机会赢得价值100元的职总平价超市礼券。若德士司机愿意在高峰期,也就是11日至16日的下午3时30分至6时30分去接客,还可另外领取多一张抽奖券,增加中奖机会。然而受疫情影响,即使筹办方提供诱人抽奖活动,也难吸引德士司机。

德士司机何国光(60岁)表示,听说很多公司因疫情不去了,料想参观人数不会多,而且现在僧多粥少,每个德士站都排着长长的德士车队,却没有什么人搭车。

“以前去樟宜机场,半个小时就可以接到客,现在排两个小时才接到。”

他甚至听到同行说,如果月底情况没有改善,决定暂时不驾德士,因为赚取的收入还不够贴补租车的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