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含未申报过敏原 食品局召回多款春卷皮

食品局下令召回由第一家食品厂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系列可能含有未申报牛奶过敏原的产品。(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食品局下令召回由第一家食品厂有限公司生产的一系列可能含有未申报牛奶过敏原的产品。(新加坡食品局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食品局下令召回由本地厂商第一家食品厂有限公司(Tee Yih Jia Food Manufacturing Pte Ltd)生产的一系列可能含有未申报牛奶过敏原的春卷皮、咖喱角皮及鸡丝春卷。

食品局今晚(2月11日)发文告说,上述公司通知该局称,它收到一名英国顾客的反馈指,这些产品含有牛奶过敏原(milk allergen),但包装上并未注明。公司目前正在对产品进行检测。

由于这些产品也在新加坡销售,食品局指示厂商召回产品,目前召回行动正在进行。

受影响的产品有:Spring Home TYJ Spring Roll Pastry春卷皮系列产品、Spring Home Samosa Pastry咖喱角皮以及Spring Home Chicken Spring Roll鸡丝春卷,最佳食用日期是2023年2月8日之前。

食品局提醒已经购买上述产品且对牛奶过敏的消费者,不要食用它们。消费者可拨电68809888联络厂商咨询召回行动详情,要求对换产品或退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