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13个口罩领取站变捐助站

字体大小:

盛港中区民众俱乐部和居民委员会的大约13个口罩领取站,成了防疫用品消毒液、温度计和口罩的捐助站。

白沙榜鹅集选区议员张思乐在本月9日时曾在面簿发帖,鼓励有多余消毒洗手液、温度计和口罩的居民捐赠这些物资,这些物资将被捐给更需要的人群,如医护人员等。

张思乐今早告诉本报,没想到,贴文一发出一呼百应,很多居民私信问他关于捐赠的细节。“9日口罩领取的活动结束,我觉得既然我们已经设立了领取站,领取结束后,这些站点也许可以变成捐助站。”

他感动地表示,将13个领取站转换为捐助站后,目前已经收到近50个口罩,20多瓶消毒清洁剂、十多个温度计。

“这显示了,新加坡人不都是自私的,抢购囤货只是个别行为,有不少人愿意捐助、帮助更需要的人。有些人主动告诉我,他们不想领取口罩,想捐给他人。”

张思乐表示,他们收集了这些物资后会找组织,确保物资捐给更需要的人。

“这些物资的捐赠证明了新加坡人在紧要关头的凝聚力、团结友爱、互相帮助的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