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遭招牌砸中 阿嫂瘫倒送院

字体大小:

丹戎巴葛一带,食阁摊位招牌脱落,六旬女食客刚好“擦肩而过”,吓得跌坐在地,事后送院。

这起事故于昨晚7时半左右,发生在丹戎巴葛路100AM购物中心4楼的食阁。记者昨晚走访食阁时,现场已被清理干净,险些被砸得女食客也已不在。

目击者郭和庆(35岁,工厂老板)告诉记者,当时正准备在此用餐时,就看到一个麻辣香锅摊位的招牌掉落在地,一名60多岁的阿嫂则坐在招牌旁边的椅子上。

据他所知,事发时招牌突然脱落掉在地上,阿嫂刚好经过,险些被砸中,虽然逃过一劫,但却饱受惊吓。“据说阿嫂吓得跌坐在地,随后才由食阁的工作人员搀扶起来,扶到一旁休息,并致电救护车。

“当时食阁人潮不多,阿嫂看起来十分惊慌,一名相信是她丈夫的阿伯在身边安抚她。她看起来并无大碍,在跟工作人员交谈后,就由医护人员送上救护车。”

他猜测,招牌或因没固定好才导致脱落,而他提供的照片显示,掉落的招牌约1米多长,一些小碎片也散落一地,工作人员事后在两旁放置了告示牌,提醒公众要小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