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致服役军人中暑身亡 31岁上尉癌逝

涉及服役军人军训中暑身亡一案的31岁上尉军官陈保树星期四( 13日)逝世。(海峡时报)
涉及服役军人军训中暑身亡一案的31岁上尉军官陈保树星期四( 13日)逝世。(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诊断患癌而获无事省释,涉及服役军人军训中暑身亡一案的31岁上尉军官陈保树星期四(13日)逝世。

陈保树因诊断患上末期癌症,上个月8日在国家法院获无事省释。

他之前被指行为鲁莽导致全职国民服役军人李函轩在军训时中暑身亡,事件发生在2018年4月18日。

陈保树逝世后,他的朋友相继在面簿个人页面上悼念他。其中一名朋友马努(Manunandhan Subrahmanyan)指出,癌症夺走他的好友与邻居陈保树的生命,“希望他如今不再需要忍耐病痛”。

李函轩的母亲杨姓女士也在面簿表达哀悼。虽然没有提及陈保树的名字,她写道,两个生命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令她非常难过,希望陈保树和儿子李函轩都能安息。

《联合早报》已询问国防部,了解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