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暂时关闭体能训练中心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有鉴于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国防部宣布暂时关闭新加坡武装部队体能训练中心,以避免过多战备军人因为体能测试和训练,聚集在这个拥挤的场所。

在中心和战备军人协会健身房进行的军人个人体能测验(IPPT)、个人体能测验预备训练(IPT)和体能补训(RT),以及“公园预备训练”(IPT-in-the-Park)也将暂停至本月底。

已经预约2月在上述地点进行体能测验或训练的战备军人,将收到一条手机短讯,通知他们活动取消的消息。

不过,战备军人回营受训(ICT)时在单位进行的体能测验将不受影响。 

国防部周四(13日)晚间在面簿贴文透露以上消息时也强调,国防部将继续根据疫情采取额外的措施,并调整相关政策,确保国民服役人员的健康。

贴文也说,须在2020年2月之前完成个人体能测验的战备军人,应与个人所属单位联系,以便获得帮助。

公众如果有其他询问,可拨打24小时国民服役热线,电话号码是1800 367 6767,或发电邮至contact@ns.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