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情人节写卡片向医护人员致谢

李显龙总理情人节在面簿发文祝福我国的医护人员,并感谢他们在冠病19暴发期间的付出。(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李显龙总理情人节在面簿发文祝福我国的医护人员,并感谢他们在冠病19暴发期间的付出。(取自李显龙总理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2月14日是情人节,李显龙总理在面簿发文祝福“一群非常特别的人”,感谢他们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暴发期间的付出。

这群“非常特别的人”,就是我国的医生、护士和所有医护工作者。

李总理今早将一张手写卡片的照片上载到面簿。

他对我国的医护人员说:“谢谢你们日以继夜地照顾你们的病患,尤其是在这2019冠状病毒疾病暴发期间。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对工作的投入,让一切变得不同。我们也会给你们全力的支持。情人节快乐!”

Happy Valentine’s Day to a very special group of people, going above and beyond the call of duty to keep us all safe and well, and to keep Singapore going! – LHL

#BraveheartSG
#SingaporeTogether

(Photo by me)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Thursday, February 13,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