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用事业局一职员确诊感染冠状病毒

公用事业局证实, 一名在该局环境大厦工作的行政人员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曾宪隆摄)
公用事业局证实, 一名在该局环境大厦工作的行政人员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公用事业局证实,一名在该局环境大厦工作的行政人员确诊感染2019冠状病毒。

根据公用事业局的文告,这名职员未从事与公用事业局水厂或公用设施运作方面的工作。

所有在环境大厦(Environment Building)同一层工作的70名员工今早被指示离开办公室,从家办公,以便为办公室进行清洗与消毒工作。他们星期一将回公司如常办公。受影响的办公楼层,办公室的共用设施如电梯、休息间和厕所,都会进行清洗与消毒工作。

公用事业局在文告中也指出,高层从这个星期起已试行分组办公,这是业务延续计划的定期工作,与这起确诊病例无关。

当局将极力确保工作环境的安全。自这个月开始,当局已加强共用空间的清洗工作,并让每名员工能方便地使用手部消毒剂。每名员工也有个人的温度计,每天两次须观察并记录体温,一旦不舒服,得立即求医。

新闻中心记者今早走访纽顿一带的环境大厦时,有员工陆续离开大楼。据了解,他们都是在九楼工作的员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