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局推出保洁运动 发动商家和国人保持公共场所卫生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右一)在淡滨尼天地小贩中心为SG Clean运动主持推介后,将标志贴纸贴上。(特约张荣摄)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右一)在淡滨尼天地小贩中心为SG Clean运动主持推介后,将标志贴纸贴上。(特约张荣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国家环境局配合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简称冠病19)防疫工作,推出“新加坡保洁运动",发动国人和商家携手保持公共场所包括小贩中心、公厕等设施的清洁卫生,并且希望疫情结束后持续推进这项运动。

对于商家和企业,环境局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幼儿培育署、新加坡旅游局、教育部和交通部合作,颁发“新加坡保洁运动“(SG Clean)质量标志,鼓励各行业商家维持各自营业场所,尤其高人流量地点的清洁与卫生。

SG Clean质量标志会率先在小贩中心推出,接下来会逐步推展到公交、幼儿园、各政府办公楼、酒店与会展中心、综合度假胜地,以及商场及餐饮场所。业者要获得这个标志,须遵循针对各行业的清洁清单的一系列要求,他们的营业场所的清洁卫生水平也会定期接受鉴定和审查。

拥有42个摊位的淡滨尼天地小贩中心,是首个获得SG Clean质量标志的小贩中心。遵守清洁清单事项的摊主也会个别获颁这个标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