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总会将派口罩给老人

新加坡保龄球总会的约50名球员、教练和职员协助分装消毒洗手液和口罩。(陈福洲摄)
新加坡保龄球总会的约50名球员、教练和职员协助分装消毒洗手液和口罩。(陈福洲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企业家一周内两度自费飞往柬埔寨购买口罩,号召公众捐出空瓶,并动员职员和新加坡保龄球总会义工,计划派发5万5000个口罩和消毒洗手液给年长者。

这项名为“#OpsHandsOn”的活动由两家从事野外露营服务的公司FutuReady Asia和Innotrek合作发起,上周已陆续派发了1万个口罩。

新加坡保龄球总会的约50名球员、教练和职员以及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今早(2月16日)协助分装消毒洗手液和口罩,并到金文泰派发给年长者。

FutuReady Asia创办人林子轩(34岁)受访时透露,疫情暴发之初,他的父母在市面上找不到口罩,结果在网上以50元高价买了一盒口罩,这让他意识到有很多年长者需要帮助。

一名柬埔寨友人得知后,告知他当地还有口罩存货,他上个星期天立马订了机票飞到当地,取得口罩后当天飞返新加坡。昨天又再次飞到柬埔寨领取第二批口罩,今早在新加坡保龄球总会协助下分装和派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