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涉触犯刑事法典罪行和证券与期货法令遭调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三家公司,以查明他们是否触犯刑事法典罪行和证券与期货法令。

新加坡警察部队昨天(17日)发文告说,商业事务局目前调查名为Pareto SG Pte Ltd、Pareto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和Veritas Global Exchange的三家公司,是否涉嫌触犯刑事法典罪行和证券与期货法令。

文告指,Pareto SG自2019年就推销一个投资计划,内容是通过交易价差合约(Contract For Difference)来换取外汇。投资者会通过与海外经纪Veritas Global Exchange开设网上交易户口,然后将钱转入一个属于Pareto International的外国户口。

目前,Pareto International的一名34岁董事日前被指欺骗一人投资上述计划,结果在上周六(15日)被控上法庭。Pareto SG的一名39岁董事也因涉及案件遭到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警方劝请任何通过Pareto SG投资的公众立即报案,或者到网上报案。在报案时,公众应列出自己和Pareto SG的哪一名员工接洽,然后尽可能提供一切交易记录,协助警方尽快厘清案件。同时,公众也可携带上述文件到任何邻里警局或邻里警岗报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