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案】满21岁国人 可获一次性现金入息

今年满21岁及以上国人,可获得介于100元至300元的一次性现金入息。(档案照)
今年满21岁及以上国人,可获得介于100元至300元的一次性现金入息。(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年满21岁及以上国人,可获得介于100元至300元的一次性现金入息。

为帮助家庭应对生活开销,政府将推出总值16亿元的“关怀与援助配套”(Care and Support Package)。

今年满21岁及以上国人,将根据收入获得介于100元至300元的一次性现金入息。有至少一名20岁及以下新加坡籍孩童的国人,将获得额外100元现金入息。

符合条件的家庭将获得一次性消费税补助券—水电费回扣特别补助金(GST Voucher - U-Save Special Payment),享有双倍的水电费回扣。有超过五名家庭成员的大家庭,也可享有额外水电费回扣。

住在一房式和二房式组屋、拥有不超过一个房产的21岁及以上国人,将在今年和明年获得100元的必需品补助券(Grocery Vouchers),可在各大超市使用。

政府也将为50岁及以上国人提供100元的百盛乐龄卡(PAssion Card)填补,建国一代和立国一代也可享有优惠。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发表2020年财政预算案声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