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四起冠病病例 其中两名在医院担任行政工作

本地新增四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病例,其中三个与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相关。(档案照)
本地新增四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病例,其中三个与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相关。(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新增四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其中三个与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相关,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的总病例如今已有21起。

57岁女教友与主任牧师有接触,她在一家由非福利机构经营的社区医院从事行政工作,出现症状后没有跟病患接触。

另一名38岁新加坡籍女子与第66起病例相关,第66起病例是一名28岁神召会恩典堂职员。这名女子在国大医院担任行政工作。

第三位确诊教友是一名50岁男子。

另一起病例是35岁马来西亚籍女子,她与第72起病例(即40岁中国籍男子)是家属关系,这名40岁男子与早前确诊的麻醉师有接触。

截至今天(2月18日)中午12时,本地又有多五人出院,病危病患则保持在四名。我国目前共有81起病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