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胡搞少女 再送友性侵

案发时,原本昏睡的少女惊醒过来,惊见两名陌生男子同时侵犯自己。但因其中一人把她压住,她无法反抗,过后崩溃大哭。(示意图)
案发时,原本昏睡的少女惊醒过来,惊见两名陌生男子同时侵犯自己。但因其中一人把她压住,她无法反抗,过后崩溃大哭。(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你要回我家吗?”一夜狂欢后,18岁少女答应与初识男子回家,殊不知后者偷偷带她到朋友住家,胡搞后趁少女昏睡时,把她“送给”朋友性侵,以答谢他让出房子。

被告努鲁.胡赛发(23岁)昨午(2月20日)在高庭承认教唆他人性侵的罪名,被判坐牢七年打六鞭。案件发生于2018年7月20凌晨时分,在某一房式组屋单位内。

据案情,案发前的晚上,当时18岁的少女吸毒后,到克拉码头一家夜店狂欢,空肚酒过三巡。跳舞跳到一半时,少女发现掉了耳环,被告主动帮忙找回耳环交给少女。

凌晨3时多,少女疲惫不堪,倒在凳子上休息,被告见状上前邀少女跟他回家,少女一口答应。被告扶着少女来到德士站,遇到三名朋友。被告悄悄问其中一人

可否借用他的家,还建议朋友在他之后与少女胡搞,算是回馈他借用房子。朋友起初拒绝,因他与少女是儿时朋友,但他最终还是答应了。

抵达组屋单位后,少女意外发现屋子里另有三名男子,她跟着与被告在屋子角落的地板上发生性行为。被告完事后穿上衣服,少女继续呼呼大睡。被告过后示意朋友过来与少女发生性行为,被告在一旁安静不出声,避免露出破绽。

案情显示,朋友性侵少女后就离开组屋单位。在客厅的另两名男性友人也起歹念,其中一名男子性侵少女时一时激动,大力拉扯少女的头发,少女痛得尖叫和惊醒,睁开双眼,看到两名陌生男子在性侵她。少女过后崩溃大哭,两名男子逃之夭夭。

被告得知少女报案后,匆忙逃出组屋单位,之后找“中间人”劝少女放他一马,也表示愿意出钱买少女的“沉默”。

根据案情,发现真相的少女开始在屋子里质问被告并当下报警。被告意识到事情不妙,赶紧逃离。

同一天,被告请两人共同认识的女性朋友出面,劝阻少女放被告一马。被告也发手机短信给少女,请求她帮忙,并表示愿意给少女钱,多少金额都没问题。被告最终在案发四天后落网。

涉案的另三名男子也已被控,所面对的控状包括强奸和性侵等,他们的案件仍在审理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