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名冠病病患出院 多一人确诊

今天出院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病患人数创单日新高,共有10人出院。(档案照)
今天出院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病患人数创单日新高,共有10人出院。(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今天(2月21日)出院的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病患人数创单日新高,共有10人出院,这意味着超过一半(54%)的本地病例如今已康复出院。

康复者包括前天早上刚被确诊的第83和84名病例,还有神召会恩典堂主任牧师和公用事业局职员。卫生部说,病患得在两天连续两次检测出现阴性反应,才能获准出院。

今天有多一人确诊,他是24岁的新加坡理工大学(SIT)学生,与第82起病例(即先前因骨痛热症入院的57岁妇女)有关联。这名学生出现症状后就没有再去上学,多数时间留在武吉巴督东5道的住家。

本地目前共有86起确诊病例,当中已有47人出院,出院人数首次超过还在医院的病例数目。然而,在加护病房的病患从过去几天的四人,增加至五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