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滨尼高速公路一小时内三起车祸 骑士断魂司机被捕

有公众下车施援手。
有公众下车施援手。

字体大小:

(早报讯)短短一小时内,淡滨尼高速公路至少发生三起车祸,造成一死三伤,其中52岁电单车骑士与罗厘相撞不幸身亡,司机被捕。

致命车祸发生于今晨7时17分许,地点位于朝往泛岛高速公路(PIE)的淡滨尼高速公路(TPE)靠近惹兰加由出口处,涉及一辆罗厘与一辆电单车。

目击者通知《新明日报》,行驶途中发现交通拥堵,随即看到警方在路边设置的蓝色帐篷。

据了解,当时雨天路滑,罗厘司机行驶时没看到前方的电单车,结果失控撞上,导致对方抛飞后伤重不治。

警方受询时表示,52岁的男骑士当场宣告不治,42岁的男司机被警方以疏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的罪名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相隔不到一小时,淡滨尼高速公路靠近实里达西连道的出口又发生一起车祸,涉及两辆轿车与两辆电单车。警方受询时证实,警方于8时07分接获通报,其中45岁的男司机与44岁的女乘客在清醒的状态下被分别送往邱德拔医院与盛港综合医院。

据了解,一名车主下车查看轿车情况,结果不慎被来往的车辆撞上倒地,送院时情况危急,院方被通知随时待命。至于车上的女乘客,也因感到不适送院。

第三起车祸则发生于8时10分,一名25岁的女电单车骑士不慎与轿车相撞,被送往邱德拔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