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帮人马小印度殴斗 持棍追打数条街

小印度一带的柏利利奥巷(Belilios Lane)发生一起殴斗案。(曾宪隆摄)
小印度一带的柏利利奥巷(Belilios Lane)发生一起殴斗案。(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帮人马起冲突,持棍追打数条街,男子被打得头破血流,防撞柱上血迹斑斑,场面骇人。

根据网上一段视频,小印度一带的柏利利奥巷(Belilios Lane)发生一起殴斗案。据悉,事发在本月14日。

视频显示,数名警察在现场,并拉起了封锁线,靠近咖啡店的防撞柱有血迹。有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旁边还有一人坐着。

附近一家手机店的员工威基(26岁)说,涉及殴斗的至少四五人。

“当时我在店内,突然见到其中一人被其余几人手持木棍追逐,边跑边骂。由于距离有点远,我并没有听清楚他们说什么,这几个人看起来都不像喝醉。”

他表示,附近是酒客聚集的地方,常见到有人起争执,但追逐殴斗的情况并不常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