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病疫情扩散 新航胜安2至5月底削减7.1%航班

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今年2月至5月底,新航及胜安航空共削减7.1%的航班。(档案照片)
受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今年2月至5月底,新航及胜安航空共削减7.1%的航班。(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在全球扩散,继续波及航空业,新加坡航空公司及胜安航空昨晚(24日)宣布,将进一步削减今年2月至5月底的多趟航班,总减幅达7.1%。

冠病疫情导致新航及胜安航空的服务需求大跌,上周二(18日)已经宣布取消700多趟航班。新航在面簿贴文说,加上昨晚宣布削减的航班,今年2月至5月底,共计削减7.1%的航班。

受影响的航班涵盖新航飞往美国、欧洲、东北亚及东南亚的多条航线。乘客可上网了解被削减的航班详情。

新航及胜安航空将通知受影响的乘客,并将他们改签至其他航班。

乘客此前若直接通过新航订票,可拨电(+65)6223-8888寻求协助。若通过旅行社订票,可联系旅行社寻求协助。

新航集团也为削减航班对乘客造成的不便表示歉意。它也说,将视疫情发展,灵活调整运输能力,以应对市场内需求的变化。

[Travel Advisory - Updated as of 16 December 2020]

COVID-19: SINGAPORE AIRLINES AND SILKAIR FLIGHT SCHEDULES -...

Posted by Singapore Airlines on Monday, February 24,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