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男病患公开信鼓励:病毒不长眼 但你不孤单

字体大小:

(早报讯)确诊冠病19的29岁男子公开信鼓励其他病患:“病毒不长眼,但你并不孤单。”。

这名男子是本地第74名确诊病例,他与神召会恩典堂感染群有关联,2月12日出现症状,15日到亚历山大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目前仍在医院留医的他写下鼓励信,与其他病患分享经验和感悟,一同与他们并肩作战。

他在信中写道,2月15日这一天改变他的一生。但他表示,住院期间自己并不觉得孤单,他选择积极面对,并把经历写下来,让自己尽快康复出院。

“无论你是谁、来自何方,我只是想透过这封信,与你和其他被这突如其来的病毒侵袭的病患分享我的经验和感悟。你可以是一名学生、一名离乡背井的客工、一名家长、一名儿子、一名游客,甚至是一名嗷嗷待哺的婴儿。病毒不长眼睛,任何人都可能是它侵袭的对象,但是你并非孤军作战,你有我们陪着你对抗病毒。我知道每个病人的病况都不一样,而任何人在受感染后难免会感到恐惧、焦虑、绝望、孤立和孤单,但是我们不能让自己沉溺在这些负面情绪中,因为这些负面情绪比病毒更具杀伤力,能把我们击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