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榴梿给医护人员吃 老板称已送400公斤

护士黄小姐(右二)认为老板免费送榴梿的举动温馨,下班后她相约同事一起来吃免费榴梿。(梁麒麟摄)
护士黄小姐(右二)认为老板免费送榴梿的举动温馨,下班后她相约同事一起来吃免费榴梿。(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为医护人员乘搭公共交通时被人批评感不值,也体恤他们在前线抗疫,蔡厝港榴梿店免费送榴梿给医护人员吃,老板称过去两天已送出400公斤榴梿,今明两天还会继续送。

榴梿店老板陈老板(32岁)说,冠病疫情期间,医护人员抗疫已经发够辛苦,偏偏有人不懂得感恩,对乘搭交通工具的医护人员指指点点。他从网上看到有关新闻后,决定从24日开始到27日,连续四天请医护人员吃榴梿,向他们表示感激。

他说:“不管是不是最前线工作医护人员,医院的工作人员只要出示工作准证,我就免费送出三个D13榴梿给他们,堂食或打包都可以。目前我们已经送了大约200人,近400公斤的榴梿了。看到他们高兴吃着榴梿,我也开心。”

来自国大医院的黄小姐(26岁,护士),日前就和几名同事一起到陈老板的店吃榴梿。黄小姐告诉记者,最近乘搭私召车时,司机得知她在医院工作后不经意地流露出害怕的表情。

她说:“他嘴里没说什么,但看得出他的表情有点担心。陈老板在非常时期免费招待大家吃榴梿,举动很温馨。”

来自邱德拔医院的护士爱迪卡(26岁)和国大医院的护士莎滋(27岁)两人下班后相约到榴梿店吃榴梿。她们表示,为对抗疫情,她和同事在医院忙得不可开交,榴梿老板特别送榴梿给医护人员,让人觉得还是有人感恩他们的付出,她们的付出是值得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