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锯子攻击烟客 光头男监14个月

被告刘贤令用锯子伤人后,被两名男子压制在桌上,直到警方抵达后才交由警方处置。(取自Stomp)
被告刘贤令用锯子伤人后,被两名男子压制在桌上,直到警方抵达后才交由警方处置。(取自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友人不满隔壁桌烟客抽烟,烟味一直飘向他,两人因此发生口角,刚好买了新锯子的光头男子回到咖啡店,见友人跟烟客争吵,决定拔“锯”相助,攻击烟客脸部。光头男如今因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而被判坐牢14个月。

《联合晚报》曾报道,去年4月3日晚上8时50分左右,在芽笼25A巷的一间咖啡店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光头男子用锯子割伤烟客的脸颊,结果遭警方逮捕。

光头男是52岁的刘贤令(译音),昨天(2月25日)认下一项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罪后被判刑。被砍伤的男子是53岁的建筑业者王宝官。

当时坊间传出是被告不满烟客抽烟才动手,如今案情揭露,当晚被告和友人在上述咖啡店喝酒,两人坐在吸烟区内。过程中,是被告友人因不满隔壁桌烟客抽烟,烟一直飘向他,让对方不要再抽了,双方开始起口角。

被告当时跟友人说,应该先离开,而自己则匆匆离开了咖啡店。为了修理他熟食摊位的东西,被告走向附近的五金店购买了一把56公分长的锯子,又走回咖啡店找友人。

见友人和隔壁桌的烟客仍在吵着,已喝得醉醺醺的被告,瞬间抽出刚买来的锯子,挥向烟客,在对方的右脸划下一道伤,烟客吓得抓着锯子,另两名食客则上前抓着被告,制止他的暴力行为。

被告尝试挣脱,两人将他压制在桌上,直到警方抵达才交由警方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