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新增三起冠病病例 包括莱佛士书院学生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今天(2月27日)新增三起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确诊病例,包括一名莱佛士书院的学生。

其中一名确诊病例是64岁的新加坡籍妇女,12岁新加坡籍莱佛士书院学生是她的家属。

另外一名确诊病例是44岁的新加坡籍男子,他与昨天宣布确诊的38岁新加坡籍男性(第93起病例)有关。

这三个新增病例近期都不曾到中国或韩国的大邱市和清道郡。

教育部今晚也发文告说,莱佛士书院明天(28日)暂时关闭进行清洁和消毒,3月2日才恢复上课。

由于感染冠病的学生周四(20日)曾到碧山的教育部语言中心上课,语言中心明天也会关闭进行清洁和消毒。

教育部说,追踪接触者的工作正在进行,所有曾与这名确诊学生接触的学生、教师和职员须放14天缺席假。莱佛士书院中学生和高中部学生的课外活动,也将暂停两周。

另外,今天有四名病患出院,使出院总人数达到66人。至于仍在留医的30名病患,他们大多情况稳定或已好转,但有八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