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生写歌鼓励医护人员

就读花菲卫理小学的Jacob Neo创作歌曲“Singapore, Unite as One”,为前线医护人员加油打气。(视频截图)
就读花菲卫理小学的Jacob Neo创作歌曲“Singapore, Unite as One”,为前线医护人员加油打气。(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一名小六学生创作英文歌曲,献给在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简称冠病19)疫情前线努力的医护人员,并希望国人团结一致,对抗疫情。

教育部今天(2月27日)傍晚在面簿分享了由花菲卫理小学(Fairfield Methodist School(Primary))小六学生Jacob Neo创作的歌曲“Singapore, Unite as One”。贴文透露,Jacob Neo在短短两天内完成创作,并由老师制作成音乐录像(MV)。

视频中穿插了许多医护人员对抗疫情的情景,也有Jacob Neo和同学们制作卡片一同为医护人员加油的画面。

去年才通过学校的终身学习计划(Learn for Life Programme)接触词曲创作的Jacob Neo说:"我想鼓励我们的医护人员继续挺进,并希望冠病病人加油,所有新加坡人团结一致!"

教育部在贴文中表示,这支视频今早已连同感谢卡,送给国大医院的人员。

视频上载后,在短短三小时已吸引超过1300人点赞,观看次数超过2万8000次。

Jacob Neo of Fairfield Methodist is a song-writing newbie, but the P6 student was inspired by the COVID-19 crisis to...

Posted by Ministry of Education, Singapore on Thursday, February 27,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