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危客工快当爸爸 孕妻哭求:请让他活着回家

字体大小:

(早报讯)病危客工即将当人父,孕妻透露,每天通话时丈夫曾嘱咐她当心别染病,结果自己中招,她哭求:“请让他活着回家。”

这名39岁的孟加拉客工是本地冠病19疫情的第42起病患,他过去三周都入住国家传染病中心的加护病房内。卫生部早前曾表示,该名客工在本月1日出现症状,他本月3日到诊所寻医,再于本月5日到樟宜综合医院。

他是在本月7日到勿洛综合诊所复诊后入住樟宜综合医院的加护病房。上周,孟加拉最高专员公署表示,该客工在染病前,就已患有呼吸与肾脏问题,以及肺炎。

不愿透露姓名与年龄的客工妻子通过外籍劳工中心安排,昨天(2月27日)接受《海峡时报》访问时表示,她最后一次是在去年3月至6月间,当丈夫回家时见到他。妻子也透露丈夫将为人父,孩子几周内将诞生。

难掩悲伤的妻子说:“我希望丈夫病情好转,他即将成为父亲,希望他能回来,祈求他能活下来。”

该客工在本地工作近10年,与妻子结婚两年。实里达工地染病的孟加拉客工有五名,该客工是第一个确诊,当时住的宿舍在加基武吉。

客工在确诊前曾致电提醒妻子要小心病毒。“他要我照顾好自己,远离病毒,特别在现在怀孕期间当心生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