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总理:政治职务者少领薪水 展现团结精神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治职务者和国会议员减少领取一个月的薪水和津贴,展现了危难时期的团结精神。

李显龙总理今天(2月28日)在面簿贴文指出这点。他也对哈莉玛总统同样表示少领取一个月薪水感到宽慰。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天在国会总结新财年政府财政政策辩论时也宣布,政府将给身处前线对抗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的公务员发放多达额外一个月的特别花红

李总理说前线人员在这场对抗疫情的搏斗中,投入了超出职责所需的心力,为的是确保所有人安全。

“目前为止,本地病情受到控制,但病毒仍在许多国家扩散,因此我们得保持高度警惕。无论发生什么事,让我们团结一致,全国上下一起取得胜利。”

In the ongoing fight against COVID-19, our frontline workers, especially in healthcare, have gone above and beyond the...

Posted by Lee Hsien Loong on Friday, February 28,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