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释期犯案 青年捅伤男子肩膀

被告陈伟豪持美工刀伤人。(示意图)
被告陈伟豪持美工刀伤人。(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青年保释期犯案,持美工刀狠捅男子肩膀,今早(2月29日)加控两项控状。

这起伤人事件发生在2月23日凌晨5时零5分,两名青年位于百灵商业中心,持美工刀袭击一名31岁男子,该名男子随后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送院治疗。

警方在27日通过电眼追查两人踪迹,逮捕23岁的青年及陈伟豪(24岁),后者当时被发现持有管制武器。

今早陈伟豪面对一项持危险武器蓄意伤人和抵触一项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时,被揭露保释期犯案。

去年1月15日,陈伟豪被控3项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拥有毒品及吸毒工具,之后被保释在外。

怎料,他却在2月23日,于百灵商业中心用美工刀捅伤31岁男子的左肩,被捕当日又被发现持有胡椒喷雾和铜指节套。

陈伟豪在庭上表示,不知是否有人已联系代表律师,法官令他不得保释,案件将在下个月3日过堂。

另外,陈伟豪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一旦罪成,则将面对不超过5年监禁和鞭打不少6下。(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