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集团MOF 又多五家餐馆结业

MOF在全盛时期,全岛曾有80间餐馆,现在已骤减至26间,本周末另五家餐馆也将结业。(海峡时报)
MOF在全盛时期,全岛曾有80间餐馆,现在已骤减至26间,本周末另五家餐馆也将结业。(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餐饮集团Ministry of Food老板官司缠身,资产被冻结,冠病19疫情暴发后雪上加霜,旗下分行本周末将有另5家分行结束营业。

餐饮集团Ministry of Food(“MOF”)总裁沈志慧在2017年答应以550万元买下韩国连锁餐馆后,却只支付70万元,韩国餐馆老板及合伙人因此入禀法院起诉她。上个月初,法庭下令沈志慧高达480万元的资产在全球资产禁制令下被冻结。

韩国餐馆的股东告诉《海峡时报星期刊》,当他们发现沈志慧把20间公司过户给她年老又不识字的母亲,又欲售卖居住的洋房,他们决定在她可能把资产分散掉前向法庭申请冻结她的资产。

MOF在全盛时期,全岛曾有80间餐馆,现在已骤减至26间,本周末另五家餐馆也将结业。

沈志慧说:“由于我的资产被冻结,若来临周一,无法筹集足够资金给店主,他们就会拿回店面。对方声称他们害怕资产禁制令才会这么做。”

针对过户给母亲一事,沈志慧表示,生意下滑,咨询风水师后依循其建议这么做。

“自从收购不成后,生意进行了巨大改革。去年就关闭了40个餐馆。”

随着冠病19疫情暴发,其中八间餐馆的生意下降80%至90%。全集团的表现下跌35%。但上个月的全球资产禁制令生效后,她的资产被冻结,无法支付店租,及偿还款项给供应商,目前最担心的是她近400名员工的生计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