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逾七万培训津贴 中年女经理判监20个月

萧红花与另两人合谋骗取当年的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发放的逾七万就业津贴。(警方提供)
萧红花与另两人合谋骗取当年的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发放的逾七万就业津贴。(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中年女经理骗取逾七万培训津贴,今天被判坐牢20个月。

警方今天(3月2日)发文告说,2014年3月至2015年5月之间,Yoke Mah Plasterceil私人有限公司经理萧红花(Siew Hoong Hua,45岁)与另两人合谋骗取当年的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发放的就业津贴。

萧红花与卢柏文(Serene Loh Peh Wen,47岁)以及另一人合谋,向当年的劳动力发展局并提交了13次报销申请,谎称上诉公司的职员参加了13个课程,且全部未缺席。

事实上,这13个课程根本就未开讲。他们与另外两人共同捏造了考勤记录,结果这五人骗走了该局超过七万2000元的培训津贴。

今年1月9日,卢柏文已被判29个月的监禁。萧红花也已全部归骗走的培训津贴。目前,法庭仍在处理另外三人的案件。(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