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冠病疫情受歧视 新加坡学生伦敦街头被打成重伤

乔纳森莫(译名)昨晚在面簿发了两张被殴后拍的照片,述说自己的经历。(取自乔纳森莫的面簿)
乔纳森莫(译名)昨晚在面簿发了两张被殴后拍的照片,述说自己的经历。(取自乔纳森莫的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新加坡学生因冠病疫情引起的种族歧视,在英国被一群青少年围殴至重伤,在面簿发文寻求证人。

在英国伦敦念书已有两年的乔纳森莫(译名)昨晚在面簿发了两张被殴后拍的照片,述说自己的经历。

他说自己是在上个星期一(2月24日)晚上9时15分在伦敦牛津街散步时被一群青少年袭击。

照片显示,他右眼红肿,留下一大块淤青,鼻子也在流血。

他说:“我走过一群青年男子时,有一人对着我看,说了一句‘冠状病毒’。我听到后很惊讶,转头看他。他发现我看他后对我大喊‘你竟敢瞪我!你这个XXX。’我没听出最后一句粗话,三秒之内他就对我挥拳。他的另外三四个朋友也开始攻击我,他们年龄都看起来不超过20岁。”

乔纳森说,还没等警察赶来,这群青少年就逃走了。

他到医院求医后发现脸部几处有骨折,医生告诉他或许须要进行改造手术来修复骨头。

Update: I appreciate all the support I’ve been getting and I’m glad that this issue has sparked a debate about racism....

Posted by Jonathan Mok on Monday, March 2,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