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局未来三年培训两万名网安专才

新加坡网络安全局推出全新的新加坡网络专才计划,接下来三年将培养至少两万名网络专才。(档案照)
新加坡网络安全局推出全新的新加坡网络专才计划,接下来三年将培养至少两万名网络专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经济进一步数码化,加上网络威胁日益复杂,新加坡网络安全局推出网络专才计划,培养网安领域的年轻人才和领袖,目标在接下来三年培育至少两万人。

随着经济数码化,再加上网安威胁日益复杂,我国有必要通过培养人才来加强网安能力。通讯及新闻部兼交通部高级政务部长普杰立医生今午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通讯及新闻部开支预算时指出,新推出的网络专才计划(SG Cyber Talent)将建立一支网安专才队伍,更好地支持我国成为网安中心的愿景。

在这项计划下会有新加坡网络奥林匹克(SG Cyber Olympians)和新加坡网络领袖(SG Cyber Leaders)这两个新项目。前者面向理工学院和大学生等年轻人才,后者则为个别企业的网安领袖提供培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