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巴士藏漏税烟 被移民局识破

移民与关卡局在大士关卡破获一起漏税香烟走私案,起获1376箱和740条漏税烟。(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移民与关卡局在大士关卡破获一起漏税香烟走私案,起获1376箱和740条漏税烟。(取自移民与关卡局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移民与关卡局在大士关卡破获一起漏税香烟走私案,起获1376箱和740条漏税烟。

移民局昨天(3月4日)在面簿贴文说,上周五(2月28日),大士关卡人员发现一辆马来西亚注册巴士的扫描画面有异样并进一步检查,结果从巴士内的行李架搜出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的漏税烟。

一名26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正在接受新加坡关税局的调查,巴士也会被充公。

移民局表示,当局将继续在关卡对车子、乘客和货物进行安全检查,保障新加坡的安全。

Staying on top of things

On 28 Feb, vigilant ICA Officers at Tuas Checkpoint foiled an attempt to smuggle a total of...

Posted by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on Tuesday, March 3,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