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代步工具疑充电引火患

金文泰1道第422座组屋前天晚上发生火患,滚滚黑烟从单位冒出,民防部队随后到场将火势扑灭。(图/Stomp)
金文泰1道第422座组屋前天晚上发生火患,滚滚黑烟从单位冒出,民防部队随后到场将火势扑灭。(图/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又是个人代步工具惹的祸!金文泰组屋单位前天晚上发生火患,一台个人代步工具疑在充电时起火,民防部队迅速到场将火扑灭,所幸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人伤亡。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3月3日)晚上9时56分左右,地点在金文泰1道第422座组屋的一个租赁组屋单位内。

根据Stomp报道,当时有网友拍摄到火患的画面,只见滚滚黑烟从单位后方的窗户冒出,现场也能够听到民防部队人员已经抵达进行灌救。

火患发生后,住在该座的不少居民也自行疏散到安全地点,并且聚集在组屋楼下焦虑地等待,直到火势被扑灭,民防人员确保安全后才让居民回返住家。

据网友表示,不清楚火患发生的原因,但在过程中曾听到疑似爆炸的声响,因此吓了一跳。

民防部队在受询时证实了这起火患,并表示民防部队人员赶到现场后,使用一支消防水柱,顺利将火势扑灭,事件并未造成任何伤亡。

据《联合晚报》了解,起火单位的住户,事发前正在为一台个人代步工具充电,火患相信跟个人代步工具有关。

失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