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岁老校工凌晨上班 遭口罩男攻击抢1200元

51岁男子被指戴着口罩抢劫,以为能够隐藏身份,但最终难逃法网。警方逮捕男子时,起获部分现金。(警方提供)
51岁男子被指戴着口罩抢劫,以为能够隐藏身份,但最终难逃法网。警方逮捕男子时,起获部分现金。(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旧机场抢劫伤人案,92岁老校工凌晨去工作途中遇劫,疑遭51岁“口罩男”背后袭击,挥动木条攻击他的脖子,抢走装有1200元现款的钱包。

这起抢劫案,发生在前天(5日)凌晨5时19分左右,地点是旧机场路第51座小贩中心对面的惹兰安南(Jalan Enam)。遇劫的是一名92岁的老校工,涉案的是一名51岁的男子,他在事后就已经遭警方逮捕。

根据警方文告,警方前天早上8时10分,接到92岁受害者的报案,指他在事发地点被一名戴着口罩(pitta mask)的男子袭击后,装有1200元的现金钱包也被抢走。

据了解,受害者是一名校工,事发凌晨正准备去工作,不料路上遇劫被袭击,身上所有的财物被洗劫一空。

《联合晚报》记者走访现场,发现案发地点对面,就是旧机场路小贩中心。一名摊位助手林先生(59岁)告诉《联合晚报》,前天凌晨5时30分左右,他搭巴士到小贩中心时,看到有一名老汉倒在惹兰安南的行人道。

“这里经常有人喝醉酒倒在路上,我看到他之后自己站起来,所以也不以为意。”

一名不愿具名的居民也说,据街坊告诉他,当天下午有警员到现场进行搜查。

“听说遇劫的是一名住在附近的校工,被抢走的是他的薪水。”

据《联合晚报》了解,校工遇袭后,庆幸只是受轻伤,过后是在同事陪伴下,在当早到警局报案。涉案的男子,当天被逮捕。

51岁涉案男子今早在抢劫伤人的罪名下,被控上国家法院。案件展至下个星期五(13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