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明吃水果比萨 庆祝九岁生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加坡动物园红毛猩猩阿明九岁啦!照顾它的工作人员特别准备了一个水果披萨为它庆生。

根据野生动物保育集团今早(3月8日)发布的文告,工作人员用西瓜作为披萨“饼底”,上面铺满榴梿和菠萝蜜果肉,以及切片的葡萄让它享用。园内年纪最小的三岁猩猩坎萨(Khansa)在旁边“一脸羡慕”地望着阿明。

阿明的原名为伊诗塔(Ishta),出生于2011年3月8日,生母是已故动物园明星阿明的三女儿莎洋(Sayang)。因为性格和外形都与“外婆”阿明相近,在它2016年获选成为阿明的接班人,改名为阿明。

Today’s an extra special day. Not only is it International Women’s Day, we’re also celebrating Ah Meng’s 9th birthday! Join us in wishing this iconic lady a Happy Birthday. ?

Posted by Wildlife Reserves Singapore on Saturday, March 7,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