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游轮歌诗达幸运号明日停靠我国

意大利游轮歌诗达幸运号将在明天停靠我国。(李健玮摄)
意大利游轮歌诗达幸运号将在明天停靠我国。(李健玮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月3日从我国离开前往马来西亚与泰国游玩的意大利游轮在陆续被这两个国家禁止停靠后,返航新加坡,并将按原定行程于明天停靠我国码头。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和新加坡旅游局今午发出的文告指出,意大利游轮歌诗达幸运号(Costa Fortuna)的医生会在乘客和工作人员下船前,为他们检查身体,确保他们身体健康状况良好。作为预防措施,所有入境本地的乘客将会需要测量体温。

任何乘客如果身体出现发热或呼吸系统疾病,即便不符合卫生部的冠病临床定义,也可能会被要求进行冠病检测。不愿意接受检测的乘客将不能进入我国。

文告指出,这艘游轮的母港是新加坡,而它原本就已经是预定好在10日于我国停靠,所以按照程序,当局决定允许他们停靠。游轮上所有乘客都是从我国登船,而他们都有依照现有旅游历史和体温检测的程序完成登船前检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