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单车与轿车相撞送餐员丧命 司机被捕

汽车肇祸后撞上路中央的交通灯柱,连路牌都被撞掉在路中央。(读者提供)
汽车肇祸后撞上路中央的交通灯柱,连路牌都被撞掉在路中央。(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发生致命车祸,一辆白色轿车不知何故与电单车相撞,跟着再撞上路堤把交通灯柱撞歪,41岁骑士当场重伤昏迷,送院后宣告不治,轿车司机因危险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被捕。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晚约8时,地点是在卓源路(Toh Guan Road)和文礼大道(Boon Lay Way)的交界处。

从读者提供的照片可见,白色轿车撞上路堤和灯柱后车头严重损坏,写着裕廊东11街的路牌被撞飞在路中央,交通灯柱也被撞歪。电单车则倒在车子数米外的路上,汽车和电单车的零件散落满地。

据了解,被撞伤的骑士是一名送餐员,他当场被撞飞到马路上,身上受伤流血,在救伤车抵达前已经陷入昏迷。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车祸,指41岁骑士在昏迷的状态下被送到黄廷芳综合医院,但最终伤重不治。36岁的男司机则因为危险驾驶导致死亡而被拘捕,案件仍在调查中。

当时刚好开车经过的《联合晚报》读者陈女士指出,车祸发生后现场交通一度阻塞,不久后便有警员前来指挥和疏通交通。

她说:“我在面簿上看到有人要找骑士的家属,据说骑士是马来西亚人,而被撞的电单车则是新加坡车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