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男无故乱踢狗 女主人“护狗心切”反被踢伤

女演员膝盖受伤,她已报警处理。(蔡振鸿摄)
女演员膝盖受伤,她已报警处理。(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女演员路上遛狗,声称陌生男毫无预警地扬腿两度踢狗,她护狗心切右脚被踢伤,心有不甘跟拍并质问男子,对方竟反呛:“因为狗像你!”。

这起气闻发生在昨天傍晚约5时45分,地点是滨河弯(Rivervale Crest)公寓附近的路段。

狗主杨小姐(27岁,业余演员)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拉着11岁的日本绒毛犬“努比”到榜鹅埃奇菲尔坪(Edgefield Plain)一带散步。

她称,自己才刚走出公寓大门,步行不到10分钟,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蓝色牛仔裤的男子就迎面走来,毫无预警地踢了狗儿脸部两脚,她见状立即报警。

“接着,我一路跟拍了6至7分钟,在行人天桥上,他还再次伸腿要踢我的狗儿,所幸我及时挡住,但右腿也因此被他踢了一脚,受了伤。”

杨小姐气愤地表示,当时质问对方为何这么做,他竟呛说:“因为狗像你”。

风波结束后,杨小姐申诉右脚疼痛,红肿起来,只好连夜到诊所就医,花了86.35元。

“我希望能讨一个公道,也可能向对方追讨医药费。”

至于狗儿,虽然头部被踢到,但没有外伤,她表示,若狗儿出现疼痛或不适,会带它去给兽医检查。

她说事发后在网上揭发此事,是为了让其他在这一带遛狗的狗主当心,希望不要再有人遭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