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厘撞破水管 水柱喷三楼高

罗厘深夜撞大树后,又撞破水管。
罗厘深夜撞大树后,又撞破水管。

字体大小:

(早报讯)倾斗罗厘深夜撞上大树后,又撞破水管,导致水管喷出三层楼高的水柱,35岁司机被卡在司机座上,民防人员将他救出送院。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凌晨2时30分,地点是淡滨尼1道和4道的交界处。

读者王先生(56岁,德士司机)通知《新明日报》表示,凌晨时分接到朋友发来的视频,指事发地点水管爆裂,有三层楼高的水柱一涌而出。

记者走访现场时,居民陈女士(58岁,主妇)表示,凌晨两点半听到撞击声,还以为有东西掉落,望向窗外,却发现两三层楼高的水柱冒出。

同座2楼的居民何先生(78岁,退休)则说,早上5点半起床,看到警察和倾斗罗厘仍在现场,路面湿滑。

民防部队发言人表示,接获通报后赶到现场,一名男子被卡在司机座上,民防部队人员使用液压工具将他救出后,送医院治疗。

警方表示,一名35岁男性司机在清醒的状况下送院,警方调查仍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