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公寓工地挖出两手榴弹314颗子弹

军火拆爆组昨天凌晨在盛港一处工地引爆手榴弹及弹药。(STOMP)
军火拆爆组昨天凌晨在盛港一处工地引爆手榴弹及弹药。(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正在兴建中的盛港公寓工地日前竟挖出两枚手榴弹和314颗子弹,警方前天和昨天派出军火拆爆组,连续两日在深夜引爆弹药。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通报,指当局于本月9日早上9时15分接获通知,称有工人在盛港中路(Sengkang Central)10号的工地进行挖掘工程时,挖出两颗手榴弹及314颗轻型武器弹药。

记者昨天走访现场探知,发现警方在前天(10日)和昨天(11日)连续两天的深夜,都有派出军火拆爆组在工地引爆这些弹药。

家住盛港东道第280座组屋的吴先生(55岁,管工)说:“前天傍晚6点我放工回家时,看见三四名全副武装的人员及警员进入工地,居民都在讨论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他说,当天凌晨约12时,外头忽然传来一声很大的爆炸巨响,全家都被惊醒了,他望出窗外看见有数辆警车停在工地外,警员则封锁现场进行调查。

警方受询时指出,新加坡武装部队军火拆爆组于昨天凌晨1时左右,成功将所有手榴弹及弹药就地引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