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吉隆坡返新确诊 本地所有回教堂明起关至少五天

本地一名冠病确诊病例入院前到过詹美回教堂,该回教堂关闭进行消毒清理。(庄耿闻摄)
本地一名冠病确诊病例入院前到过詹美回教堂,该回教堂关闭进行消毒清理。(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曾去马来西亚参加回教徒大型活动的新加坡人,回国后确诊患上冠病。为防止疫情扩散,明日(13日)起,本地70所回教堂将首次关闭至少五天进行消毒工作。

环境及水源部长马善高今天召开记者会,作出上述宣布。这意味着明天在回教堂的祷告活动也将暂时取消。

2月27日至3月1日间,约90名新加坡人曾前往吉隆坡参加一场回教堂大型活动,其中两人回国后确诊患上冠病,有一人是本地回教堂的职员。

该名职员于3月9日就医,昨天前往国家传染病中心接受治疗,今天宣布确诊。由于他入院前曾去过四所回教堂,包括Al Muttaqin回教堂、卡欣回教堂(Masjid Kassim)、哈贾法蒂玛回教堂(Hajjah Fatimah)和詹美回教堂(Masjid Jamae Chulia),这四所回教堂今天下午1时已被令关闭。

此外,从明天起的两周内,所有回教堂的活动、讲座、宗教课和回教堂的幼儿园活动也将暂时取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