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捣毁私宅区店屋内赌窟 13人当场被捕

警方捣破位于武吉知马南利坊私宅区内的店屋赌窟。(谢智扬摄)
警方捣破位于武吉知马南利坊私宅区内的店屋赌窟。(谢智扬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非法赌窟入驻高级私宅区!为了掩人耳目,非法赌博集团转移阵地,在武吉知马私宅区经营赌窟,每周两次都有名车和陌生男女,出现在洋房对面的店屋,从傍晚到隔天清晨才离开。曾经有一次,有人醉倒在马路,洋房屋主报警,才揭发店屋内有乾坤。

位于武吉知马一带的南利坊(Namly Place)出现非法赌窟,这次赌窟不是设在芽笼,而是私宅区的店屋。

洋房屋主朱先生(44岁,自雇人士)受访时说:“每周会有两三次,有两辆改装过的马赛地和本田轿车前来,他们车子经过会发出很大声,引起街坊的注意。”

他指出,每周两次,他都会看到约10名20多岁的年轻人,陆续出现在店屋前,用手机看地图找路,然后上去同一个二楼的店屋单位。他注意到他们通常傍晚约6点出现,一直逗留到隔天清晨约6点才离开。

他说:“前阵子,我看到有人醉倒在马路上,拨电报警。我怀疑这里有非法赌窟。”

“上个星期甚至有一名男子找错地方,来按我家门铃。我们家里有小孩,所以一直都很担心。”

警方展开突击行动捣毁赌窟,13人当场落网,包括2男1女经营者及10名赌客。

警方在昨天发文告指出,由东陵警署策划的突击行动,在本月12日捣破位于南利坊一带的非法赌窟,逮捕了13名年龄介于21岁至42岁的男女,包括一名女子和12名男子。警方也起获扑克牌、筹码、赌桌等。

被逮捕的13人中,二男一女是因为经营赌窟被逮捕,其余10人则是在赌窟聚赌被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根据公共赌馆法令,任何非法聚赌者一旦罪成,将面对最长6个月的监禁,或最高5000元罚款,或两者兼施。

警方提醒屋主必须确保租客没有将单位做为赌窟,一旦违法,屋主和租客都可能接受法律制裁。

私宅区的居民赞扬警方执法严厉,让他们得以安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